人生的目的是什麼?有些人會問自己那時常轉變的內心,有些人會問無可捉摸的神衹。

我其實是不太想這些,但我逐漸感到自己有捕捉到些什麼。

若問我未來想成為怎樣的人,在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,我都沒有答案。

我不像某些作文標準題目那樣說著:「我想成為XX職業」,我想很多人都不是,但我也不是活得渾噩。

也許是我對當下的自我感覺太良好,我的未來就是為了現在的我而存在的。

而我在這樣25歲為止的現在,遇見了許多傑出的女性,她們也許不甚完美,卻擁有許多才華。

若是我能為她們彰顯什麼、為她們留下什麼,這也許就是我的未來。

也許不是和哪個雖然稱不上是良人,卻也踏實可靠的男子結為姻緣,也許不是擁有一個怎樣的家庭。

而我稱此為夢想。不是為了任何金錢與物質,或是功名與榮耀。

勉強可說是,為了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o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