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當大小姐之前,先學習當貴婦。

早上因為要去新宿ピカデリ劃位,就乾脆放掉了築地生鮮魚早餐,事實證明,我們也的確起不來。0rz

結果我跟鍾寧分別忘記帶手機跟電影票,只好折返再來一次,等於走了來回四段路(每段10~15分),簡直就是腳部重訓,不知道是不是京王的詛咒,太可怕惹...

在折回去之前,總算是把怨念的藥妝用品買了一輪,眼藥、貼布、維他命、護髮霜、入浴劑...等,讓我的睡前生活格外豐富,先泡個香香的溫泉澡,再裝備抗酸痛對策的『腳部-休足時間』、『肩部-撒隆巴斯貼布』,『眼部-花王蒸氣眼罩』,撲床準備完成。

我一輩子大概還沒一次用過這麼多藥品......

今天依舊是血拼日,早上在新宿買了藥妝、又遇見Kitty店幫我爸買了手錶、手機吊飾、鑰匙圈,到銀座買餅乾順便跟可愛櫃妹A合照、要送給飛的貓文具、木村屋的麵包貴但是很好吃,成了我們晚上的救濟糧食。

在銀座的午餐是懷石料理,便宜的午餐價格,卻讓我們充分體驗到日本精緻的餐飲服務,熱騰騰的手巾、每次換茶就換熱杯、上菜時詳盡的介紹、以及美不勝收的餐具與美食,讓我們的心情頓時成了貴婦,愜意地閒坐聊天幾乎不想離開。

傍晚時分來到六本木,小逛東京Midtown之後,在六本木之丘的展望台與美術館之旅就成了今天最大的收穫。

要到52層樓的展望台與美術館,需要買一張共通票值1500羊,非常划算!展望台Tokyo City View能環視以東京鐵塔為重心的整個東京夜景,還能看到遠處的迪士尼樂園煙火!效果遠勝於我之前在高雄85大樓看到的夜景,不知道101是不是也能有這麼美的景致。

而共通票的森美術館,展出的裝置藝術非常有趣,對我來說是很久沒有經歷的設計刺激,可惜的是這次沒有機會再去逛安藤忠雄的21_21_Design、以及六本木著名的另外兩大美術館。

沒吃晚餐的我們,在六本木車站出口旁吃了號稱390就能吃一碗的中華拉麵,跟前幾頓豪華大餐相比,這樣的庶民飲食也別有一番風情。

回到飯店聽聖傑說下北澤血拼成河,平仔說台場早上無趣,RO說歌舞伎町帥哥好多,不知不覺已進入深夜。

距離我們成為大小姐的時間,還有13個小時不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o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