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東京新宿,剛洗了個好久不見的泡澡,雙腳裝備上休足時刻,就寢前再努力一下。

第一天過中午抵達成田機場,下午我們去了中野,還吃了便宜大碗的鰻魚飯,晚上有點累到報銷,只逛了唐吉訶德。

中野百老匯的二手商品十分吸引人,可以挖到少見的東西,也可以挖到低於市價一半的商品。還有些很宅的阿宅會眼睛一亮的動畫分鏡、配音腳本販賣,甚至有BL DRAMA的!可惜沒有我喜歡的作品。

我們看見了一本TOV設定集在拍賣,就不禁為之瘋狂。

我意外地幫小穎買到了她怨念的假面騎士W的USB,還買了萌菌給釵,我自己買了一個便宜好摸到不買覺得對不起自己的喬巴錢包,以及...

包括木原音瀨*1、高永*2、深井*2、全壘打拳*4、吉永史*3、山田釵*2、山本小鐵子*2、BL童話vol.2的,總計17本漫畫小說。

但這些書的售價從不到一半,到八折都有,也有限量,怎麼撿都划算,實在很難不買>___<

我接下來要去記帳&排預算給池袋那天血拼...阿彌佗佛。

中野的宇奈とと的鰻魚飯一碗最便宜只要500而且可以吃得七分飽,根據加大碗的RO桑表示他的鰻魚很厚實很好吃。

晚上下起了清涼的夜雨,這對步行逛街的我們可不是好消息,在回飯店倒臥1小時候,我們還是放過了東京都廳夜景跟藥妝血拼行程。

但我們怎麼會輕言放棄呢?明天早上就要補回來。

在什麼都有的唐吉訶德買到的休足時刻清涼貼布,十分涼透入骨,希望明天我的腳也能恢復戰力,到時候還要買入浴劑來泡!有大浴缸真是享受啊啊啊(心)

今天的照片都是一些人群、跟散亂滿床的輝煌BL書群。我跟逸婷貫徹了用電話問候各位小姐內褲顏色的騷擾,明天又有什麼新梗呢?敬請期待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o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